歌詞翻譯 - SennaRin - 最果て - 最果て

目錄

順序:(01)歌手(02)作品

使用作品:BLEACH 千年血戦篇

專輯:最果て
歌名:最果て

歌手:SennaRin
作曲:澤野弘之
編曲:澤野弘之
作詞:茜雫凛


原文歌詞

預けた全て
白く混じり合う呼吸が
姿形表情持たず
埋もれたまま遠く睨んでる

何も聞こえないよ
斬れもしないようで
沈むみたいだ
落ちて落ちて
触れて
張り付く白黒眼

誰も
見たことのない
最果てが今
僕等の間に視える
もういっそ剥がれない
途切れ解けない
とっかかる奪い合いで
果ての果てのその先へ攫えばいい
僕等の呼吸も
全てを
果ての果てのその先へ攫えばいい
僕等の未来も
僕等の世界も

此の身を裂いて
何が見凝め合うのか対に
還らない記憶と影を
埋もれたまま遠く繋いでる

何も終わらせないよ
数奇の結末を
目蓋に伝う
深く深く
触れて
張り付く白黒眼

誰も
見たことのない
最果てが今
僕等の間に視える
Don’t you know god’s demand
Don’t you know god’s demand
相対した崩し合いで
果ての果てのその先へ攫えばいい
僕等の記憶も
全てを
果ての果てのその先へ攫えばいい
僕等の犠牲も
僕等の鼓動も

誰も
見たことのない
最果てが今
僕等の間に視える
もういっそ剥がれない
途切れ解けない
とっかかる奪い合いで
果ての果てのその先へ攫えばいい
僕等の呼吸も
全てを
果ての果てのその先へ攫えばいい
僕等の未来も
僕等の世界も

歌詞翻譯(原文歌詞)

把被託付的一切
與蒼白氣息混合
再無姿態表情
在被埋葬時凝視遠方

不能聽聞
無法斬斷
正在沉沒
墜落下沉
前去觸摸
黑白分明的眼眸

未曾有人
得以目睹
最盡頭的此時此刻
在我們之間就能看到
無法剝離
牢不可破
激烈爭奪
奪去一切前往彼方盡頭
連同我們的呼吸
和所有事物
奪去一切前往彼方盡頭
連同我們的未來
還有我們的世界

撕裂此身
何物正成對凝視
把不再復返的記憶與陰影
埋藏心底 遠程相連

一切都不會迎來終結
讓多舛的結局
劃過眼瞼
深深地 深深地
前去觸摸
黑白分明的眼眸

未曾有人
得以目睹
最盡頭的此時此刻
在我們之間就能看到
Don’t you know god’s demand / 難道你不曾知曉神明的囑咐嗎?
Don’t you know god’s demand / 難道你不曾知曉神明的囑咐嗎?
在這場相對的鬥爭中
奪去一切前往彼方盡頭
連同我們的記憶
和所有事物
奪去一切前往彼方盡頭
連同我們的犧牲
還有我們的心跳

未曾有人
得以目睹
最盡頭的此時此刻
在我們之間就能看到
無法剝離
牢不可破
激烈爭奪
奪去一切前往彼方盡頭
連同我們的呼吸
和所有事物
奪去一切前往彼方盡頭
連同我們的未來
還有我們的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節目,視頻及直播地址(01)

歌詞翻譯 - みとせのりこ - 焔~ホムラ~Ar tonelico2 Hymmnos Concert side.紅 - EXEC_SPHILIA/.

(01)索引目錄(index) - 總合(01)